魁北克城 Quebec City 游记攻略-玩(3)

下面的交互地图列出了魁北克城主要景点和位置,你可以放大观看。





Wave road and fountain (location)。路面看上去有波浪,实际是平的。附近几家饭店都不错。


旁边的建筑。

晚上的老城更热闹。这是古堡酒店对面的1640餐馆。


旁边的小街有艺术家为人画像。这个小Baby画的挺传神的。


广场上也开始了杂技表演。


不起眼的小巷里一个雕塑让枯燥的角落变得有趣。


小店的照片也是一件艺术品。


这是老城的另外一个教堂,也叫鹿特丹:Notre-Dame de Québec location,前面那个叫Notre-Dame-des-Victoires。这个要大一些。


住的近的好处是可以玩到很晚。这是老城边的议会大厦。


大厦前的喷泉。



老城里不光是人文景观,如果想看看自然风景,可以沿着古堡大酒店前面的木栈道一直往上走,这条Trail叫 Promenade des Gouverneurs (location)。


沿着它可以一直走到星形城堡 La Citadelle de Québec (location)。



旁边的公园叫 The Battlefield Park(location)。面积还挺大。夏天经常举办音乐会。


继续往前就可以沿着老城墙绕半个老城。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