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四)


大烟山公园还有两条环形单向的观景公路 (Scenic Road):一是在 Gatlinburg 小镇旁边的Roaring Fork Motor Nature Trail。可惜这条公路在三月份还没有开。

另外一条就是著名的 Cades Cove Loop Road。这是公园最热门的景点。

Cades Cove 离Sugarland Vistior Center 有四十公里,开车要五十分钟左右。

Cades Cove Loop Road 进口
35.606455, -83.775411


开往 Cades Cove 的公路沿着 Little River Valley,景色也不错。中途有不少地方可以停车照相。


Little River


Cades Cove Loop Road 是单向的,全长不到20公里,因为是观景公路,所以大家都开得特别慢,要准备两个小时。如果还要走走 Trail,时间还要多。

入口的地方可以拿一个导游小册子。


Cades Cove 地处四面环山的山谷,环境很好,很早 Cherokee 印第安部落就在这里居住,后来换成了欧洲的殖民者。所以沿途有很多历史古迹。


这是早期殖民者的小屋,可以体会当时的艰苦生活。


Cades Cove 还是观赏野生动物的上佳地点,包括白尾鹿,黑熊,野狼,火鸡等。不知道是季节不对还是我们运气不好,我们什么也没有看到。

2015年三月我们再次游览了 Cades Cove,这次看到了很多鹿。有的就在路边。



Cades Cove Vistor Center
35.585263, -83.842917


Cades Cove Vistor Center 旁边保留了一个当时殖民的村庄,免费参观。


水渠里的硬币真不少。




来张复古的黑白照片。


逛完大烟山,我们回来看看 Gutlingurg 这个旅游小镇。小镇不仅是旅游胜地,还是结婚和蜜月的热门地方。




小镇的的旅游 Bus 很有特色。


小镇停车基本都要收费,免费停车只能停在 River Rd 路边,车位有限,先到先得,还要考验你平行泊车的技巧。


大的交叉路口都有数字标志,在地图上很容易辨认,就不用记名字了。





和Buff 的 Gondola 类似,Gatlinburg 也有观光缆车。 
Gatlinburg Ober Aerial Tamway



在缆车里可以尽情观赏大烟山的风景。


冬天也是滑雪的好地方。


小镇另一处比较热门的地方是水族馆。因为要去亚特兰大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就没有去这个小的。

Ripley's Aquarium of the Smokies
35.713875, -83.512474

来到 Gutlinburg 一定要去尝尝这里的特产,一种叫 Moonshine 的酒。
Ole Smoky Moonshine
http://olesmoky.com/
35.710806, -83.519205





还有音乐表演。




酿酒的大缸。





一定要先出示 ID 才能让你免费品尝。如果要喝的话就不要开车了,虽然杯子很小,但五六杯下去就晕了,尤其是那种100%的纯酒,简直就和国内的高度白酒一样。其他混合了各种风味的很好喝。


出了这家 Mooneshine 比较有名,镇上还有几家类似的,酒的价格要便宜一些。 镇上也有不少饭店。
Bubba Gump,阿甘开的连锁虾店,One of my favorite。
35.710881, -83.518905


这海鲜饭看上去还不错吧。


这是一大桶虾到出来的。



对面就是 Five Guys 汉堡店,店里可以免费吃烤花生。

Pancake Pantry 吃早餐的好地方。当然午餐也可以。
35.710881, -83.518905



1 条评论:

  1. Dating for everyone is here: ❤❤❤ Link 1 ❤❤❤


    Direct sexchat: ❤❤❤ Link 2 ❤❤❤

    FC..

    回复删除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