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免费打北美的所有电话

大家都知道用电脑上的 Google Hangout 可以免费打美国和加拿大的长途电话 (只需要装 Hangout 的 Plugin),但毕竟用电脑打电话不太方便。

最近Google 推出的 Hangout Dialer (环聊拨号) 解决了这个问题,装上它,在 Hangout 里可以免费打北美的所有电话号码,打世界别的地方要收费,但也很便宜(打中国每分钟一美分)。只要有Data 或Wi-Fi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Android 手机):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hangoutsdialer&hl=en

iOS上只需要装 Google Hangouts 。


打电话免费了,能不能接电话呢?答案是肯定的,用 Google Voice 申请一个电话号码,然后在 Hangout 里选择 Ring Hangouts for incoming phone calls made to your Google Voice number 就可以了。
注意 Google Voice 只在美国支持,加拿大的朋友需要一个美国的号码作验证,也可以申请到一个美国号码。


有了这个之后,你还需要Voice Plan吗?

数码攻略系列:

Google 提供免费无限云空间备份所有照片

解决海美迪小米盒子不能看-安装第三方应用

海外如何通过小米盒子iCNTV验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