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五)



十六层的 Sky Walk,边走边观赏海景。边上的躺椅好像从来都没多少人。


船尾的标准篮球场,这是比较热门的地方,总看见人打。


另外一面是 Mini Golf 迷你高尔夫。球杆和球都放在一个桶里,自己拿,球杆有大小两个尺寸。


再往船尾走就是 Oasis 级特有的游乐设施 Flow Rider。开始以为这个玩的人会很多,后来发现排队的人并不多,人多的时候就分成两个区域。但等的时间就要取决于玩的人的水平。如果是第一次玩,往往几秒钟就给冲走,但如果玩得好就可以玩很久,这时工作人员就会让你尝试从趴着的姿势跪起来,再到站起来。能跪起来就已经不错了。



我试了四次,第一次很快就被冲了上来,水流真的很急,打在身上都有点痛。第二次能趴着玩,第三次能跪起来。有一个老头玩得特别好(可能是教练),如履平地,上下自如,还能转身,不时还故意将水花激出将旁观者淋成落汤鸡。

这个运动还是有点危险性,一位朋友玩了后就把肩膀给拉伤了。所以这些运动包括攀岩,Zipline 都需要事先签 Waiver。


Zipline 虽然离下面点中央公园有八九层楼高,但距离不是很长,感觉还没有 Flow Rider 刺激,花好长时间穿装备,把手表,眼镜都要摘下来,结果哧溜一声,几秒钟就完了。


Board Walk 上的攀岩更具挑战性,有五层楼高。我以前没有攀过,第一次试到一半的地方手一松就滑下来了,第二次鼓足勇气终于到顶,下来后发现两条手臂都酸了。相比之下,小孩很轻松就爬上去了。


十四层船头的 Adventure Ocean 是各个年龄段小孩玩的地方。可以把小孩送到这里,有专人负责带他们玩,做游戏,吃饭。晚上再接回来,这样大人可以彻底放松。



四层的 Gallery 画室。价钱不便宜,不过艺术品价值很难估计。


船头的三四五层都是 Amber Theather,有上下两场,能座 1380 人。每天晚上都有不错的演出,还能放 3D 的电影。


贯通上下的电梯厅。


船头和船尾共两个电梯厅,一共 24 部电梯。吃饭的时候电梯等的时间比较长,四层之内还是走楼梯吧。


电梯按钮在重要的楼层有图标,不如15层是游泳池和运动场,8层是中央公园,4 层是娱乐区,五层是步行街,最下面五角星的按钮是Gangway,就是下船的那一层。


电梯地板上每天显示星期几。我现在还没有搞懂这是自动换的还是每天有人换(估计是自动的,不然工作量太大)。


楼梯间有不少这样的触摸屏,迷路时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头几天迷路是常有的事),还可以看看现在有什么活动,位置在什么地方。


楼梯,过道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看墙上挂的画。


步行街的手表要开始抢购了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一)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二)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三)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四)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一)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二)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三)



其他游轮攻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