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的多伦多的月全食


九月二十七号多伦多能看到少见的月全食,晚上专门去公园,结果云层遮挡,什么也没看到,失望而归。回到家里,在后院突然发现云开月出,终于让我拍到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血月?


人眼其实是看不到的红色的,我第一张快门很慢,阴影部分就有点红,但其余部分就很亮。

为看清楚月面细节,下面照片我快门设的快,能清楚月面,但阴影部分就是全黑。周围的云也基本上看不到了,所以看不到的血月的效果,但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月全食的过程。我拍了八十多张,每张都要根据光线调快门,手动/自动对焦,手都酸了。










这张右下角是飞过的飞机。



这是一天前拍的,万里无云,非常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