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在Costco用的 Rogers Master Card 1.75% Cash Back



Costco 新换的Capital One Master Card 比以前的Amex 差很多,3000元以内回扣只有0.5%,3000以上才是1%。

如果你现在用Rogers 的服务,那这个 Rogers Master Card 非常好。

1.75% Cash Back On Everything 
所有地方 1.75% 的回扣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了。Costco 可以用任何Master Card,所以这个卡也可以在Costco用。

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和Amazon.ca的卡一样,很适合去国外,比如美国使用。

$35 Welcome Bonus
签一张新卡就有 $35。

注意事项
1. 回扣只能用于付Rogers 的账单。所以如果你不用Rogers 的服务这个卡就不适合你。
2. 第一年免年费,以后如果用这个信用卡自动付Rogers账单也可以免掉年费。



推荐一款好用的汽车手机支架 USD 1.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