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前更新车牌Sticker省钱


自由党省政府最近每年都在9月1号涨车牌Sticker(Licence plate sticker) 的价格:

今年9月1号从108涨到120。

提前更新(最多可以提前6个月)可以为你省钱,如果你是在二月之前更新,可以在上一年九月一日前提前更新,这样可以省钱。这次涨价(108 到120),两辆车两年可以省48块钱。

提前更新不会影响你车牌Sticker的有效期,比如如果你是需要二月更新,提前在上一年八月更新,更新两年你的Sitcker有效期仍然是从二月份算起两年。

首先去这个网站查一下你是否需要做Drive Clean 检测:
http://www.downloads.ene.gov.on.ca/files/driveclean/onesite/en/ldv_when.asp

如果需要做Drive Clean 检测,到下面的地址去查找你附近可以做Drive Clean检测的地方。
http://www.driveclean.ene.gov.on.ca/ONPublicWeb/pages/locator/stationSearch.jsf?LOCALE=en_CA&newSearch=yes

不用带任何证件,现在都是联网的,只需要你的牌照号就行了。现在不少换油的地方就可以做,比如Jeffy Lube,时间很快,五分钟搞定。完了给你一张纸,上面有Certificate Number和Security Code,这些信息只是给你一个备份,你去网上更新时并不需要你填,因为测试的地方和省交通局都是联网的,测完立刻就知道了。

接下来就是去网上或附近的Service Ontario去更新牌照Sticker。建议去网上,方便快捷,不用排队。

到下面地址去Online Renew:
https://www.services.gov.on.ca/sodp/portal/s2i/!ut/p/b0/04_Sj9CPykssy0xPLMnMz0vMAfIji40yrQygwMgzLy1fP1w_Sj8qJzEvXT8yNU-_IDfXEQDq_HVD/

只需要输入你车辆牌照号,选择两年更新:

然后输入你保险公司名字和Policy Number(看你的保单)。

不用输入Drive Clean的信息,测试的地方已经从网上传过去了。


最后输入信用卡信息和地址,Sticker会在五天内寄出。

大功告成,省了48大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