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Bot SB210 蓝牙耳机绒帽测评



最近SoundBot 推出了几款性价比很高的蓝牙耳机,价格都不到20加元,比如下面这两款(我都买了)。



不过下面这款集成了蓝牙耳机的SoundBot SB210 绒帽给我的惊喜最多。


这是外包装盒。

打开后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帽子,唯一的区别是右耳旁的仿皮标牌。还有一个USB充电线。


标牌上有三个按钮,中间是播放/暂停,长按是开关。两边的按钮是上一首/下一首,长按则是调节音量。


说明书也很简单。中间的按钮长按5秒进入蓝牙配对状态。这时指示灯是蓝色。


帽子本身质量非常不错。是双层的,里面是绒面,感觉很厚实,帽子本身我觉得就值10加元。


充电口就在标牌下面。充电时指示灯显示红色。


把蓝牙耳机集成到帽子到最大好处是戴着很舒服,蓝牙耳机模块在两个耳朵旁,重量很轻,完全感觉不到,只觉得戴了帽子,没有戴一般耳机的累赘。也不用担心耳机线缠绕在一起。而且耳机没有塞到耳朵里,可以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需要洗帽子时,帽子上有拉链可以把耳机取出。

至于音质,相当不错,而且音量足够大。另外还有麦克风,打电话效果也不错。


总之这款蓝牙耳机帽可以说是非常超值,非常适合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在室外散步,运动时听音乐和音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