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费腰劲的省力雪橇铲 Yukon Ergo Ergonomic Sleigh Shovel





Amazon 上更多雪橇铲

 Amazon 最畅销的雪铲排名

这种雪橇铲铲雪坝很管用。不用推雪,一次能装很多雪,而且推的时候地面不平也没问题(以前用普通雪铲经常被地上突起的砖块挡住),推到头把雪橇铲竖起就行,不用抛,基本不用腰部力量。如果推到头雪堆已经很高,可以往下压横把手,翘起雪铲, 可以轻松越过雪堆。

看下面这个录像就明白了。



我用这种雪橇铲一人铲了整个车道近20厘米的雪,感觉确实比以前的雪铲轻松很多。

首先是铲子要大很多,这样可以装更多的雪,有三到四倍。


而且可以拖着雪很轻松的滑动。



把手设计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用身体压着把手往前推,这样用腿劲而不是手和腰劲。还有一个好处是上翘的把手可以不用弯太大的腰就可以把把手下压,让雪橇铲前面翘起。



推到雪堆前把手往下压,让雪橇铲上翘,因为雪橇铲很滑,这样可以轻松推上雪堆,然后再抖两下,或者把铲子翻转,就可以卸载雪。

不用上扬雪,这样腰部就轻松多了。


如果雪堆比较高也不怕,诀窍是加快速度往前推,让动能转换为势能。掌握了这个诀窍,一米多高多雪堆也可以很轻松推上去。

对付恐怖的雪坝也很容易,首先用上身压着把手铲一大铲雪。


拖着把手把铲子拖到对准雪坡的地方,因为铲子底部很滑溜,拖动很轻松。


然后紧跑两步,下压把手把铲子翘起来,只要有一定速度,把雪推上一米多高的雪坡费不了多少劲,比以前用普通雪铲轻松多了,用的主要是腿劲,腰一点也不累。


感觉这个从Amazon订的雪橇铲太超值了,可以说这是除了铲雪机外最轻松的选择。

Garant 24 Inch 宽雪橇铲  Garant 22 Inch 宽雪橇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