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省游记之四

第四天:PEI to Cape Breton

这天是从PEI海边的Cottage到Cape Breton的Baddeck。行程只有300多公里但中间要经过轮渡,所以时间也不短。

本来想赶8:30am的渡轮,后来一算,按东部时间就是7:30am,在加上要开一个半小时,不想起的太早,就准备赶十点半的,没想到时间
也很紧,路上又有雨雾,后来只好80的路开一百多,终于在开船之前赶到。票价是六十多一辆车。人不另外收钱。
PEI 渡轮的时间表:http://www.peiferry.com/route-schedule/

船顶上也有座位,但风特别大,没有人。

海上风浪很大,船晃动比较大,过一会大家都有点感到晕船。中途看到另一个方向的渡轮。

这是停车的甲板,一共两层,上面是客舱,有小卖部,投币游戏机。

因为另一辆车停在下面,不清楚那层先出去(实际是第一层的车先出),结果我们两个车走散了,很快出了Walky Talky的范围,后来用
手机联系上了,耽误了一些时间,这也是整个旅途中唯一一次走散。
一路都在下雨,原来打算今天就去Cape Breton Highland National Park(Cabot Trail)后只好取消,决定直接去Silver Dart Lodge。
路上又走错路(不能完全依赖GPS),最后4:00pm才到Baddeck的旅馆。

旅馆建在一个山坡上,俯视Great Bras d'O 湖。风景不错,可惜还在下雨。

旅馆有好多栋独立的楼,我们住的是这栋。

一天USD75,从Priceline bid的。开始给我们的房间只有一张床,后来给换了两个相通的大房间。停车不要钱,还可以免费上网。

雨还下的很大,决定去附近的Bell博物馆去参观。电话发明人Bell从苏格兰移民加拿大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住在这里。

里面有很多飞机和飞行船的模型,原来Bell不止是发明电话,还参与和资助了很多项目的开发。有一艘飞船的名字就叫Silver Dart。
原来旅馆的名字因此而来。


参观完后在Fresh mart买了一些吃的东西然后回去两家人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大家都吃的很过瘾。明天准备去Cabot Trail。希望不要下雨。

请继续看
海洋省游记准备
海洋省游记之一
海洋省游记之
海洋省游记之三 
海洋省游记之四
海洋省游记之五
海洋省游记之六
海洋省游记之七
海洋省游记之
海洋省游记之九
其他海洋省游记
海洋省相关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