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省游记之三

海洋省游记之三:PEI岛内




早晨起来从窗口望出去

准备泡方便面当早餐。图中的过滤器解决了喝水的问题,旁边的电冰箱立下汗马功劳。

这就是我们的Cottage。No Vacancy是假的,大部分都没有人住。

Stanhope 有好几栋,属于SEMI。这里是网址:http://www.stanhopecottages.com/html/welcome.html

Cottage就挨着国家公园,走到海滩就5分钟。如果开车进公园要买20元的Day Pass。不过Cottage借给我们每辆车一个Season Pass,
去所有的公园都免费(包括Canvindish)。

海滩上空无一人。

到处都是海藻,看上去比较脏。

随后驱车去PEI首府Charottetown。城不大。这是加拿大联邦成立签字的地方。参观不要钱。

地上的石板看来是没换过。

后面的小花园。

中午去麦当劳吃了传说中的龙虾汉堡,比较失望,又小有没有什么味道。

和图片里的差距比较大。

然后去附近的奶牛冰激凌工厂。参观工厂一人收五块,以为里面很大,结果就是一个房间,里面有三台想冰箱一样大小的机器。另外还有
一间房间是印TShirt的机器。大部分时间看电视广告,最好一人尝一勺冰激凌就结束了。冰激凌也比较贵,没觉得有多好吃,化的奇快,
小孩很容易吃的一身都是。

门口有一头奶牛做标志。

Green Gable女作家故居没什么可看的,还要买票,我们就从旁边绕过去,里面花园还不错。

看完故居,来到旁边的Cavindish公园,这个公园比Cottage附近的要好一些。

海滩有人清扫,看上去干净一些,人也多一些,但几乎没有人游泳,水太冷。

图中的Trail强烈推荐,不长,中间有一个Play Ground。小孩很高兴。


路的尽头是海边的红色岩石。

玩到晚上来到附近著名的Fishman's Wharf吃龙虾大餐。

饭店内景,据说可以坐五百人。吃龙虾还要带塑料的围兜。

龙虾终于上来了,一人30元,包括一个龙虾和Buffet。龙虾很新鲜,据饭店说龙虾就养在海里。不过听说PEI只有穷人才吃龙虾,小孩中午
带饭带龙虾都不好意思。

还是青口好吃,而且随便吃,没人都有一个特大桶装吃剩的壳。Buffet其他的东西都一般。
吃饱后直接开车回Cottage睡觉。

请继续看
海洋省游记准备
海洋省游记之一
海洋省游记之
海洋省游记之三 
海洋省游记之四
海洋省游记之五
海洋省游记之六
海洋省游记之七
海洋省游记之
海洋省游记之九
其他海洋省游记
海洋省相关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