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九天



今天的主题就是赶路,一共开了九百多公里。

因为来的时候走的是I-90,回程想走不一样的路所以在I-90开到Sioux Falls后就取道I-29往南开,准备取道I-80开到芝加哥。

没想到开到Sioux City的时候遇上封路,I-29完全关闭了,只好拐上20号支路,然后转71号公路。


这条路点像乡村公路,路边还有风车。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我们就在衣阿华州的广阔平原上以八十公里的速度。车也很少,以至于我们经常怀疑是否走错了路。

正好用这段时间回顾一下一路学到的开RV的经验和教训。

首先要有条理,东西归类存放。因为RV上大大小小的存储空间很多,车外还有很多储物柜,如果乱放,很大一部分时间就会花在找东西上,如果是两家人这问题就更严重了。一般常用的东西放车里,不常用的放车外。储物柜要分门别类,有的放衣服,有的放食品,有的放电器。


RV有三种钥匙,车钥匙是用来发动汽车的,也可以打开驾驶室两边的门,门钥匙是来开RV右侧的门的,剩下的钥匙是开车外的储物柜的。一般车钥匙和门钥匙分开由不同的人带,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把钥匙锁在车里的情况。储物柜的钥匙一把都不太好开,如果放的是不重要的东西可以不锁。


天色已晚,我们决定找RV营地休息,有了上次客满的教训,我们事先打了电话确认有空位。


这个RV Site叫 Little Bear Campground。营地有点挤,RV之间的距离很近,而且还有不少摩托车。

我们旁边的两家美国人看到我们都比较惊奇,大概很少看到亚洲人在衣阿华州开RV。其中一个小伙子过来攀谈,他说他在Moscow工作,我也很惊奇,他看上去不像在俄罗斯工作的样子。第二天我们继续出发后不久经过了一个小镇,名字正是Moscow。原来如此。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前言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一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二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三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四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五天(上)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五天(中)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五天(下)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六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七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八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九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十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十一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总结

其他RV系列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橫跨加拿大的Banff RV之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