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十一天

第二天早晨同学因为要上班,一早和我们告别就走了。我们则继续带着小孩在湖里钓鱼。

湖里鱼很多,而且很笨,不用诱饵都可以钓起来。


因为是从黄石开了几千公里,到了底特律就感觉已经快到家了,所以大家不慌不忙钓够了鱼,又开RV到附近的Create Lake Crossing Outlet Mall 购物。这个Mall人不是太多。


Crossing 系列的Mall感觉比Premium要贵,当然环境也要好一些。


里面设计风格和多伦多的Von Mills类似,里面也有Bass Pro Shop。



还有Rain Forest Cafe。


接下来我们路程就是在大雨中度过,过关很快,几乎没有什么车。回到加拿大,在402上,雨越来越大,前面几乎白茫茫一片,不过到是把RV前面这十天贴得慢慢的Bug冲得干干净净,不用再去专门清洗了。
本来准备再往前开,但应为雨太大,决定在 Milton Height Campground 度过这次黄石之行的最后一夜。后来证明这是一个幸运的选择,应为这场大雨瘫痪了多伦多,很多地方停电,连GO Train都被淹没了。


而在 Milton,雨很快就停了,这个RV营地绿树成荫,风景优美,设施也很好,Wi-Fi信号好。而价格也只要39加元。


这是我们黄石之行的最好的RV营地之一(另外一个是Rush-no-more)。


为了庆祝这次黄石之行的圆满结束,我们用剩下的食材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还开了从Costco买的红酒。



钱钟书的围城里有一句很经典的话:经过长途旅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能做朋友。我们两个家庭在RV这样狭小的空间里共同度过了十一天,来回横穿美国,虽然不免有些小矛盾,但大家都能笑然以对,互相忍让。我觉得这句话对我们这次旅行再合适不过了。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前言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一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二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三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四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五天(上)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五天(中)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五天(下)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六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七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八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九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十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第十一天
横跨北美的黄石RV之旅 - 总结

其他RV系列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橫跨加拿大的Banff RV之行

1 条评论:

  1. 谢谢你写了一篇这么好的游记,我们从第一篇一口气看完。

    回复删除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