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三)

去旅馆路上我们顺道去了 Costco。Costco星期天不开门,所以在星期六去。

Ft Lauderdale Costco
1890 S University Dr, Davie, FL 33324, USA
26.096153, -80.248691

Ft Lauderdale 的 Costco 也有点西式风格。我们主要采购了两样东西:矿泉水和葡萄酒。Royal Caribbean允许每个房间第一天上船时带两瓶750ml的葡萄酒。不要放过这个机会,Costco 10元的葡萄酒在船上买的话至少得翻好几倍。



如果晕船,可以在Costco 买晕船药。


有时间可以去有名的 Sawgrass Mills 购物中心逛逛,周六晚上开到九点半,星期天十一点才开。所以到的当天晚上可以去。

26.148056, -80.320348


这个Mall感觉和 Vaughn Mills 风格类似,但规模还要大,除了室内,还有室外部分。


Clarks 鞋店。里面每个店都很大。


价格没觉得特别便宜,比 Premium Outlet Mall 贵。里面还有 Rain Forest Cafe。


第二天上船前可以去 Ft Lauderdale 的海滩去玩玩。我们去的是 Fort Lauderdale Beach Park

Fort Lauderdale Beach Park

1100 Seabreeze Boulevard
Fort Lauderdale, FL 33316

有收费的停车场,不贵。


下面是Ft Lauderdale 的一些连锁餐馆。不想去快餐可以这些地方。

Red Lobster

去了这家,服务相当不错。



Ft Lauderdale Oliver Garden
意大利餐馆,相对比较健康。

Ft Lauderdale Outback Steak
物美价廉的牛排店。餐前的黑面包特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