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6 - Mackinac Island 麦金诺岛(下)


中午在 Mustang Lounge (location) 吃午饭。感觉岛上餐厅都差不多,不便宜,但也没有宰客的。


又点了白鱼,和在 Traverse City 的做法不一样,也很好吃。


如果没有骑车环岛,就等于没来过 Mackinac。所以吃完饭,我们就在 Main St. 上准备租自行车。岛上租车的地方至少有四家,都是明码标价,分为两个档次,一个是一小时 $5 ,一个是一小时 $8。$5 元的车没有变速,没有手刹,只有脚刹(即脚蹬逆时针转)。如果只是环岛的话,也够了,因为环岛的路没有什么坡度。



正准备租时,租车的大妈忽然抬头望天,口中喃喃自语: Another storm is comming! 就不理我们赶紧去收拾去了。回头看街上的人,反应就像灾难电影中那样,纷纷找地方躲避。


在屋檐下躲雨时,顺便逛了一下卖岛上的特产  Fudge 的商店。


卖了一块尝尝,就一个字,甜!


雨终于小了,我们决定还是在 $8 的地方租车,就在 Arnold Line 码头出来的地方。车看着很新,有手刹和变速,座位又肥又大,坐上去就很舒服。免费提供一次性雨衣,头盔,还送一瓶矿泉水。服务也很好,给每个人调整座位高度,戴头盔。

以前没有骑过双人自行车 (Tandem Bike),这次租了尝尝鲜,一小时 $12。感觉挺好骑的。


我们走的路线是逆时针沿着 M-185 Highway 环岛一周,全长 13 公里。


M-185 可是正儿八经的州际高速,是美国唯一一条不允许机动车的公路。


沿途经过不少景点,首先穿过 Marquette Park。公园里有附近有  Père Jacques Marquette 的塑像(网络图片)。他可以说是近代最早到岛上传教的人。


另外一个堡垒 Fort Mackinac。Fort Holmes 在不远处的岛上最高点。这个岛扼守密西根湖和休伦湖的交界处,当时是兵家必争之地(网络图片)。


再往前骑是 Mission Point Resort,在这里住每晚至少要两百多 (网络图片)。


这是岛上标志性景点 Arch Rock 的停车场。车在这里指自行车。租的车也不用上锁。


要去 Arch Rock 需要先爬楼梯。


这个景点坐马车也可以从另外一条路到达。


这就是 Arch Rock,下面就是 M-185 。


这块牌子讲述了 Arch Rock 是如何形成的。


瞭望休伦湖,对面的是另外一个大得多的岛 Bios Blanc Island,可是却默默无闻,岛上也没什么人。兄弟之间为何差别这么大?


一路上有好的景点我们都停下来照相。这种双人自行车两人骑的时候必须同步。


湖边沙滩。即使是阴雨天,湖水也挺漂亮。


骑到岛的最北面的时候,风雨突变,开始下大雨,我们赶紧穿上雨衣,拼命往前骑。塑料薄膜的雨衣风一吹就飘起来,裤子和鞋全湿了。不过大雨中骑车的经历很难忘。


因为下雨,本打算去的 Grand Hotel 也没有去。这个建议十九世纪末期的旅馆号称有世界上最长大门廊,有很多总统来这里住过,而且还拍过不少电影。不过进去参观也要$10。


最有名的电影可能要算 Somewhere in Time 时光倒流70年,这是一部穿越爱情浪漫剧。


男主角可是大名鼎鼎的超人扮演者克里斯托弗·里夫。 可惜后来因为从马上摔下来全身瘫痪,超人最后是这样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还车后雨还不停,我们便赶下一班船离开了 Mackinac 岛。回去的时候还要看船票。


Mackinaw City 也有不少吃白鱼的餐馆,推荐以下两家:

Scalawags Whitefish & Chips (location)

这是一家连锁店,在 Traverse City 还有一家。


Darrow's Family Restaurant (location)


我们没有在这两家吃,但网评不错。

小米智能手环只要USD13 + 免税免关税免运费
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1-进入密北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2 - Frankenmuth 德国小镇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3 - Christmas Wonderland 和 Tanger Outlet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4 - Sleeping Bear Dunes 睡熊沙丘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5 - Mackinac Island 麦金诺岛(上)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6 - Mackinac Island 麦金诺岛(下)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7 - Sault Ste. Marie Soo Locks
Lake Huron Circle 环休伦湖游记攻略8 - South Baymouth to Tobermory Fe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