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i-Fi放大器

小米Wi-Fi放大器,可配合路由器使用,适合需要信号覆盖面积较大的用户。小米Wi-Fi放大器设计比较小巧,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用户无需设置,只要将Wi-Fi放大器插一下路由器,即可自动配对,然后将小米Wi-Fi放大器连接到USB接口供电,即可将将Wi-Fi信号扩容一倍。


 家里Wi-Fi信号不强的可以试试这个小米Wi-Fi放大器,可以点下面两个链接,看看这两家哪家便宜 (价格在USD8 到 USD 10 变化):

Allbuy.com

Gearbest.com

如果用免费邮寄,一般不会收税和关税,所以这个价格就是你最终付的钱,但邮寄时间很长,至少两个星期。


用起来很简单,如果是小米路由器,只需要先把小米WiFi 放大器插到你的路由器的USB插口,等上面的蓝色指示灯亮起后配对完成。

如果不是小米路由器,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小米智能家庭APP,在APP内点击连接小米信号放大器。

然后把小米WiFi 放大器放到你家里型号比较弱的地方(如地下室或卧室)里,插入有USB电源插口的地方。有很多电源插板就有USB插口,也可以用不用的手机电源充电器插口。最后在手机上装应用进行设置。

不需要做任何其他设置,放大器固件会自动升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