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don 赏枫采摘苹果路线推荐



感恩节长周末秋高气爽,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赏枫真是对不起大自然。不想去人多路远的地方,所以选择了开车一个小时左右的 Glen Haffy Conservation Area,多年前去过,印象深刻。因为要收门票,应该人不多。

Glen Haffy GPS 坐标:43.934050, -79.953689


到了门口发现没有人收钱,大概长周末放假。其实收钱也不多,而且买一次票同天去周围几个 Conservation Area 都不收钱,如 Palgrave Conservation AreaAlbion Hills Conservation Area

停好车迎面就是一排红枫,在蓝天绿地陪衬下煞是好看。


换一个角度意境也不一样。


旁边的 Pond 湖水平静如镜,和旋转的风车一静一动。


缤纷的色彩倒映水中让人心醉。


没有嘈杂的人群和车辆才能静下来慢慢赏枫。


另一个小湖。这里没有鱼照也可以钓Rainbow Trout,每人限三条。


另一番风味。

倒影似乎更好看。


有时间可以走走这里的 Trail,可长可短,我们走的大概4公里。


这段 Trail 是著名的 Bruce Trail 的一部分。


Trail 大部分在树林中。


整齐的松树。


Look out。


除了这个公园,还可以去附近的几个赏枫地点:
Mono Cliffs Provincial Park,Hockley Valley Trail (Parking 43.972691, -80.055988),Forks of the Credit Provincial Park

如果有时间,可以顺便去 Heritage Road 两边的果园摘苹果。果园有好几个,我们去的是

Carl Laidlaw Orchards(location)


感觉 Royal Gala 味道最好,可惜所剩无几。Golden Delicious 也不错。


果园的风景也不错。


摘苹果的地方离 Toronto Premium Outlets 开车也就十来分钟,何不顺便逛逛。长周末人比较多,停车位要等。


佛光山也不远 (43.591133, -79.742874),这里的滴水斋里的红烧牛肉面(素),炸酱面和水果茶都很有特色,浓郁的台湾风味,好吃不贵。


二楼有免费的博物馆。




赏枫专辑
Bond Lake 赏枫 2016
Orangeville 赏枫道观一日游
感恩节 Kelso 赏枫购物摘苹果一日游
Bruce Mills 秋色
Dundas Peak 秋色
Bond Lake 秋色 2015
German Mills 赏枫观三文鱼
Bond Lake 赏枫 2014
Caledon 赏枫采摘苹果路线推荐
Rouge Park 秋色
Muskoka 赏枫
Dorset 铁塔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