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Highland Creek - Waterfront Trail


位于 Port Union 的 Highland Creek - Waterfront Trail 很有特色,Highland Creek 这一段在幽静的树林中沿着 HighlandCreek 穿行,到安大略湖边后豁然开朗,沿着湖岸风景迷人。全程都是柏油路,特别适合骑车,当然步行也不错。

停车场位于 Colonel Danforth Park (43.777191, -79.163573)。停车场很大,车不多。前半段 Trail 绿树成荫,夏天走也不会太热。


Trail 旁边是清澈的 Highland Creek。


最近一次去沿河岸有一小段路塌方,有告示说不能通行,但我看大家都视而不见,从旁边绕过。


走到小河和安大略湖的河口豁然开朗。


头顶的铁路桥火车停频繁,Go Train,VIA,有时几分钟就一趟。


铁路桥下的通道爬满了青藤。

到了湖边可以向东或向西,东面很长很长。


西面有一个沙滩,但Trail 不长就要走到街道上。


天气好的时候,沿着东面走湖景非常漂亮。


岸边有不少这样由石头堆成的防波堤。


远眺 Pickering 的核电站。


走到 Rouge River 的入湖口大概 9.3 公里。在这里沿着步行桥过河后还可以往前走。但记住还有回程呢。



如果骑车来回近二十公里,一个小时左右。


徒步的好帮手小米手环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Toogood Pond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Unionville Rouge River Trail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German Mills Trail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Highland Creek - Waterfront Trai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