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1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死亡谷国家公园有多项纪录,首先是人类纪录的最高温度,达57摄氏度。其次是西半球海拔第二低,海平面以下86米。如果要开车从拉斯维加斯到旧金山,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公园,正好顺路,而且也可以游览 Yosemite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如果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建议路线如下:


穿越死亡谷的路线。



首先开一个小时左右到达小镇 Pahrump。这段路是高速,一路在爬高,最高到海拔2600米左右。在小镇的加油站 (36.219139,-115.994389)加油,补充饮用水。接下来的路没有加油站和商店。公园Visitor Center 所在的 Furnace Creek 有加油站但很贵。


接下来建议走一条近道 Bella Vista (36.263758, -116.006844)。比走 372 和 127 近不少。这条路虽然不是主路,但路况很好,而且几乎没有车。半途可以停下来,放心走到路中间照相,尽情欣赏这荒凉孤寂的感觉。


Bella Vista 走到尽头和 127 相交的地方叫 Death Valley Junction,这么偏僻的地方竟然还有一个旅馆和歌剧院 Amargosa Opera House and Hotel (location)。


住在这里晚上会不会有点恐怖?


接下来的路是 190,路修的非常好,而且一路下坡,几乎不用踩油门,最好用低档减速,以免刹车过热。随着海拔降低,温度也越来越高,幸好今天是阴天,使得爆胎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下面的交互地图标明了死亡谷的主要景点。你可以点击 右上角的反打图标放大地图,点击每个地点获取更多信息。



首先到达的是公园的收费处 (36.366254, -116.703989)。没有人,自己交钱,20元。可以用信用卡。还有一个小厕所,当然是简易的直通式,气味可想而知。


收费处在往前开500米左右有一个分叉口,左转是去 Dantes View (36.220789, -116.726506) 的支路,来回要开一个小时,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去。


Dantes View 是俯视整个死亡谷的最佳地点,Bad Water 就在下面不远处。我们因为要赶路就没有去。下图为网络图片。


Zabriskie Point (36.420954, -116.809182) 就在公路旁的停车场停车,步行一小段到山坡的了望台。这里也有厕所。


道路两旁是典型的 Badland 地貌,寸草不生。远处就是死亡谷。


想不到死亡谷并不是荒无人烟,一百多年前就有人大规模开采这里的矿产。


在这里也可以眺望死亡谷。


这么热的地方还有鸟,后来在 Visitor Center 才知道这种鸟叫 Raven,很好奇这寸草不生的地方,鸟吃什么呢?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Stand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游记攻略



北美前100著名旅游景点

欢迎关注羽成飞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游记攻略,还可以提问。

在微信中选择右上角的+号,然后选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