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kcity Portable LED Camping Lantern 野营灯测评


正好小孩要去Winter Camping,两天 Amazon 前订的 Etekcity Portable LED Camping Lantern 到了,13.99 CAD。Amazon 的送货速度真的挺快。

关闭状态大小和杯子差不多。感觉做得挺结实,能防雨,但掉水里肯定不行。


底部盖子拧开,里面已经装好了三节 AA 电池,你只需要把一个片拉出来就通电了。感觉挺有诚意的。用 AA 电池是很大优点,方便换电池,还可以用 AA 充电电池。



共有 30 个 LED 灯。不过只有 60 流明,不算特别亮。帐篷里用是足够了。


没有开关,拉开就亮,缩回去自动熄灭。拉开不同长度遮挡一些LED灯以调节亮度。


感觉 13.99 CAD (还送三节电池)是挺划算的。


购买链接:
Etekcity Portable LED Camping Lanter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