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最舒服的办公椅

疫情让很多人在家里办公,有一把舒服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就非常重要了。

试了不少,觉得两百加元以下的椅子大部分都不太行。主要是调节的功能太少,坐起来不太舒服。而且座垫的材料不耐久,如Bonded Leather,PU Leather,Faux Leather 等假皮一两年后就磨损甚至开裂。有的座垫是网格的,虽然夏天坐着透气,但还是没有厚垫子坐着舒服,而且会摩擦掉绒裤的绒毛。

高档的如 Herman Miller, Steelcase 等名牌又太贵了,动辄一两千,我去试了一些,感觉并不惊艳,调节的功能也不很全。质量确实不错,比如 Harman Miller 最经典的 Aeron,全身骨架都是金属的,估计坐一辈子都不会坏。

Harman Miller 最经典的 Aeron

经过一番研究和考察,为大家推荐两款椅子。

如何不想多花钱,推荐 IKEA 的 MARKUS:

https://www.ikea.com/ca/en/p/markus-office-chair-glose-black-00103102/

价格为 229 加元,骨架基本都是钢制的,包括底座和扶手,在这个价位是比较少见的,座垫和靠头的材质是真皮的,这更是难得,比这个贵很多椅子都是假皮。缺点是调节功能少,除了高度调节外,只有靠背角度和力度调节。建议去 IKEA 试坐,如果舒服的话就真是物美价廉。

如果预算可以高一些,推荐 Autonomous 的 ErgoChair 2:

https://www.autonomous.ai/office-chairs/ergonomic-chair


最大优点是调节方式多,是我见过的能调地方最多的椅子,看看里面的录像就知道了。这样就能保证每个人都能调节到自己最舒服的状态。


质量也很不错,虽然底座,靠背和扶手不是金属的,但感觉很结实,其实很少有椅子骨架会坏。


外形设计也有现代科技感,配色除了蓝色还有绿色,红色,黑色等。


价格方面原价是 519 加元,现在减价到 429 加元,搜索一下 "autonomous coupon" 很容易找到 Coupon ,或安装 Honey Browser Extension 能再减一些。免运费,加拿大一周不到就运到了。


如果没有找到有效的Coupon,用这个Refer Code:R-64ed07 也能再减一些。

Autonomous 可以试用30天退款,所以可以放心在网上购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