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挣积分的应用又回来了

还记得以前很流行的走路挣积分的应用 Carrots 吗?因为加拿大政府的资助用完了就没人用了。现在这个应用又回来了,不过名字改成了 Optimity。

可以去苹果或Android 应用商店搜索 Optimity 安装。



每天走路到达目标步数后就有点,此外做一些增加健康,财务知识的小问卷 Learn & Pay 也可以积点。这些问卷是有关健康饮食,锻炼,心理健康和财务管理的,从这些主题可以看出背后还是加拿大政府​在出资。做这些题确实能增加自己在这些方面的认识,消除一些误解​。​

 


这些点可以换成 Petro Point 或其他的礼物卡。虽然点数感觉不如以前的 Carrot 值钱,但总比没有强,反正每天都走路。如果能督促自己锻炼,那就是无价的。


安装时用我的 Invite Code: andy22286 ,大家都可以多得一些点。

祝大家迈开腿,管住嘴,走向健康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