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工作和娱乐于一体的三星智能显示器 Samsung Smart Monitor Review

 

三星最新的 (2020)智能显示器将智能电视(Smart TV)和大屏幕电脑显示器 (Monitor) 的功能集为一体,既可以像智能电视一样,用遥控器观看NetFlex, Amazon Prime Video, Disney Plus, Google Play Movie 等视频服务,还可以连接电脑作为32 寸的大屏幕显示器,虽然分辨率是1920 * 1080,但对于有老花眼的人这个分辨率正好合适。


显示器自带的遥控器。有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的一键直达按钮。


在显示器状态下按Home键就可以显示菜单。


值得一提的是还支持 Apple AirPlay,iPhone,iPad 可以直接把播放内容投射到显示器。Android 手机通过 Smart View 也可以投射。遗憾的是不支持 Chromecast,不过可以买一个 Chromecast 插入两个USB 口中的一个。


显示器自带的两个立体声喇叭在显示器中算效果相当好的了,如果觉得还是不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外置音箱。此外还可以连接蓝牙鼠标键盘等。


除了已经安装的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等应用,还可以安装别的应用,如 Disney+,Google Play Movie 等。



可以连接到本地的 NAS,播放自己的音乐,视频等。速度非常快。


还自带了浏览器。


总之,要想用一台设备兼顾电脑显示器和智能电视,这款三星智能显示器是很好的选择,价格也不贵。Amazon 上只卖 300 多加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