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七 - 还RV

取车时从信用卡扣了500元的押金,如果没有打扫干净,汽油没加满,或里程数超出免费的限额都会从中扣钱。所以我们还比较重视。实际上没有那么苛刻。下面是明细表:

因为还车的时间是上午十一点之前,迟到一个小时要罚$25。所以我们最后一天选择了离Cruise Canada只有一个小时的 North Toronto KOA营地。加汽油还好办,加Propane就有点麻烦了,原以为营地可以加,结果不能加,只能开二十公里去另一个地方,想想汽油费也不少,也就算了。让他们扣钱得了。打扫清洁最主要是将废水Dump干净。
还车过程比较简单,一个工作人员会把RV简单检查一下,记下里程数,看油箱,Propane的读书,清洁程度只要过得去就可以了,一家朋友说我打扫得特别仔细,马桶都擦了好几遍,比自己家里还用心,结果人家看都没看。实际RV在交给下个用户前都有专人重新打扫一遍。

最后扣了以下两样费用:
里程费
免费里程数是480公里,我们开了530公里,超出部分按通常的半价,即$0.17/公里。收了不到十元。
Propane
用了大概四分之一,收了$15。

加上租车的费用和税,一共$357。

汽油费供 $135。

营地(三个晚上)的费用一共$140左右。

以上总计$632。

如果住旅馆(每天大约100元),租普通的车,加上汽油费,应该在500元左右。

所以说租RV并不便宜。重要的是不同的Experience。小孩尤其喜欢,RV的经历应该让他们终身难忘。

记得几年前我们几家人在Presquile Provincial Park Camping遇到大暴雨,有一家人帐篷塌了,两人一人撑一个角撑了一个小时,另外一家帐篷直接进水,连夜开车逃回去了。第二天早晨周围住RV的本地白人都来看我们有没有Survive。
这次最后一晚上KOA营地也碰上同样的大暴雨,但在RV里就和在家里一样舒适。 这就是不同的体验。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一 - 订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二 - 取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三 - 开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四 - 用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五 - 停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六 - 玩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七 - 还RV



1 条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