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二 - 取RV

取RV也和取普通的车不一样,有的RV Depot要求你提前一个星期提供个人信息,驾照等一边取车时加快速度。而且RV Depot一般周末不上班,星期一到五取车时间是下午。Cruise Canada 的Depot 在下面的这个地址:

Pickup
12275 Highway 50, Bolton, ON
May 18, 2013
between 1:00 PM and 4:00 PM
Tel: +1-905-951-3102

GPS: 43.853598,-79.702159




这个Depot 周六可以取车,但提前打电话确定时间。我提前一个星期打,被告知要等到提前一天的时候打,等到那天打了,说还是不知道,大概下午两点来。
到了周六,大概一点钟到了这个Depot,告诉我们的RV正在清扫,二十分钟就可以取到,而我们同去的另外一家比我们早到,还要等两个小时。看来他们已经把RV事先分配好,什么时候能取要看分给你的那个RV上一位顾客什么时候还。

这个 Depot 还比较正规,有一个很大的大厅,里面摆了五六辆不同大小的RV出售,当然都是用过的,价钱便宜的只要两万。当然买RV得考虑家里能停下,冬天可以到郊外找地方(有的农场一个月缴一些费可以停)。

取车的手续比想象中的简单,首先问我们要不要看RV 使用指南的Video,我们说已经在YouTube上看过,就不用看了。

 签了一两个签名(并没有网上说的签到手软),然后给了一个表格,让你去检查RV的毛病,发现了就记下来,并在图上标出位置。这一步很重要,不然还车的时候就得让你出修的钱(收了500元的押金)。常见的问题是挡风玻璃上和Bumper的撞痕。此外这个表格还记下了汽油和Propane的读数,还车时如果没有加到这个读数也要扣钱。
检查完毕会有一个人给你讲解RV的使用。RV使用并不难,下面会讲到。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福特货车的紧急刹车时用脚踩的,要松开时是用手掰脚刹上的扳手,并不是别的车那样再踩一次松开。
拿到钥匙后就可以装车了。这可不是一把钥匙,而是一串,除了车钥匙,还有开RV门的,开行李舱的,电缆舱的。有的钥匙可能是用的时间长了,很不好开。可以把车开到RV旁边以方便装。行李舱很大,所有行李搬上去后还空空的。
因为没有要Convenient Package,所以我们自己带床单和睡袋。这是后面的双人床。

微型洗手池,和飞机和游轮上的一样小。
 淋浴和厕所在一起。
煤气炉

我们拿到的RV车牌都不是安省的,有魁北克的,卑诗省的,阿尔伯特的。因为好多人是租单程,当然单程都要贵一些。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一 - 订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二 - 取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三 - 开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四 - 用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五 - 停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六 - 玩RV
开RV游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 之七 - 还R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