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游轮之八


百慕大-Beach和风景

百慕大的海滩也是很有名的,号称世界上最美的十大海滩。沙很细,纯白中略带粉红色,海水是蓝绿色的,浅的地方是碧绿,深的地方是碧蓝,再配上蔚蓝的天空和白色的云,美得让人心醉。
岛上的海滩有很多,比较集中的是岛的南端。问了一下码头上的出租司机,比较有名的是 Horseshoe Beach。坐公共汽车要四元

开始我们以为很近,没想到道路弯弯曲曲,道路又狭窄,车速不快。就这样,每次错车时都很惊险,而且司机还按一下喇叭。后来才发现并不是表示不满,而是和熟 人打招呼。岛上就这麽多人,认识人的概率也大。 路两旁都是这样一栋一栋的小别墅,房顶很特别,是纯白的,估计是为了把热量反射掉。

房子的颜色都比较鲜艳,和蓝天碧海非常相配。

仔细看房顶还有一些洞,不知道是什么用途。

Hoseshoe Bay的Bus Stop。

Horseshoe Beach 要从Bus Stop走一段下坡。

这是坡下的停车场。

Hoseshoe Beach成马蹄形,有换衣服和冲凉的地方。海水从沙滩的白色逐渐变成浅绿,碧绿,碧蓝,深蓝。

浪有点大,小孩很喜欢。

仔细看,沙滩之所以是粉红是因为有一些小的粉红颗粒,据说是从珊瑚礁来的。

水有点凉,不过下去一会就不觉得了。

这种树的叶子很奇特,又大又结实,摘下来就可以当扇子。女儿很喜欢,收集了很多,回来给同学老师看,大家都没有见过这种树。

这棵树的两支树枝连在了一起。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连理枝?

不知道这是一棵树,还是一群树。

奇特的热带植物。

高大整齐的椰子树。

路灯和花。

厕所也很漂亮。

友善的工人。

岛上的”国道“。

漂亮的小海湾。

颜色让人心醉。据说有很多好莱坞明星在百慕大都有房子,象迈克尔 道格拉斯。

回到Dock Yard,我们发现在炮台边上也有一个海滩,而且风平浪静,不用作半个小时车到Horseshoe Beach。

小海滩边的酒吧。

相关链接
百慕大游轮之一
百慕大游轮之二
百慕大游轮之三
百慕大游轮之四
百慕大游轮之五
百慕大游轮之六
百慕大游轮之七
百慕大游轮之八
百慕大游轮之九
百慕大游轮之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