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游轮之四


船上的住宿

选 择房间的位置很有讲究。从楼层来说,一般越往上越贵,风景好,到上面主要活动区快,但下面对晕船的人也有好处,风浪大时左右晃动的幅度小。从前后的位置来 说,一般是中间好,前面晃动可能大一些,船尾下面离动力装置比较近会有一些震动。此外离电梯近一些更方便,但又不能挨着,Traffic比较多。我们这次 的经验是应该离最常去的餐厅近,因为船很长,从头走到尾要走很长,而餐厅去的频率最高。
船上的房间不大,但安排合理,旅馆该有的东西都有。
一般房间有四张铺位,订船的时候可以选择把下面两张床拼成Queen Size。上铺不用时可以收起来。我们不敢让小孩睡上铺,怕有危险。上铺感觉不是很舒服,因为有栏杆,觉得有点窄,梯子是活动的,上下有点不方便。服务员 一天要收拾房间两次,每次都把被子叠成一定的样式。

这是房间刚进门的部分,左手是卫生间,右面是衣柜,电视,小冰箱,小桌子。

小冰箱里面的东西是要另外付钱的,最后一天晚上账单来后小冰箱就锁起来了。

小保险箱免费使用,上船后我们把贵重的东西如护照,信用卡,钱包等都锁在保险箱里,因为船上消费只需要发的一张船卡就可以了。如果密码忘了可以找客服,很快就有人来帮你打开。

卫生间里的电吹风。

浴室的沿比较低,有时水会溅出来。

淋浴龙头有两个旋钮,左边调温,右边调水量。水量很足,想想船上三千多人,七天要用去多少淡水。

厕所是用water jet,声音比较响。


相关链接
百慕大游轮之一
百慕大游轮之二
百慕大游轮之三
百慕大游轮之四
百慕大游轮之五
百慕大游轮之六
百慕大游轮之七
百慕大游轮之八
百慕大游轮之九
百慕大游轮之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