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游轮之五

船上的吃喝

吃是游轮重要的活动,尤其以吃著称的Celeberity,吃更是重头戏。
首先是吃的环境。早餐和午餐我们都是在十层的Water Fall Cafe 自助餐厅吃的。下午四五点也去这里吃日本菜,很新鲜的各种寿司。

餐厅两侧有突出悬空的部分,三面是落地玻璃窗,地上还有透明地板,被蔚蓝的海景包围,不知不觉食欲大增。


天气好还可以到船尾的露天阳台上去吃,风景更好。

地板上圆形的玻璃窗,有点CNTower的味道。畏高的人可不要坐这里。

餐厅里的水果工艺品。

免费的饮料有咖啡(包括去咖啡因的),冰茶,各种果汁(Fruit Punch,Orange,Cocktail),各种茶。酒(一杯啤酒五元)和可乐要另外付钱。

典型的美式早餐(不健康)。但肉饼,Bacon和香肠都很好吃。

健康一点的早餐,鱼的味道不错,老人都赞不绝口。

上船前担心老人天天西餐吃不惯,没想到也有中式午餐。米饭很好,还有香料,比家里的饭好吃,加上咖喱鸡汁,五香鱼,肉原子,再配上色拉水果和美味的鸡汤。让人一吃就是两三盘。

晚餐是在三四层的Cospomolitan Restaurant。有六点和八点半两个时间选择。选六点的人比较多,我们订的晚,没订上。八点半对小孩来说太晚,四岁的儿子基本每天吃了一半就睡了。
也可以每人花三十五美元去三层的Normandie Restaurant,这里吃得更精致,海鲜很多,服务也更好,但小孩不能去。我们去吃过一次,觉得还是大家一起吃比较好。
晚餐着装有两天要求男士西装,其他时候是Smart Casual,不能穿短裤TShirt。女士没法具体要求,自己认为漂亮就行。
一边是波涛汹涌的深蓝,一边是宁静柔和的橘色烛光,很有情调吧。

大家对餐前的各式面包都觉得不错,新鲜,抹上黄油非常好吃,一篮还不够,还要第二篮。结果还没有开点菜就已经半饱了。

抹面包的黄油,比在多伦多吃的好吃。

形状奇怪的面包。

花形的黄油,还加有冰块。

晚餐的菜单有两半,左边是Classic,每天都不变,右边每天都不一样。我们都点的右边的。有四道菜,Appetizers(开胃菜), Soups & Salads, Entrees (主菜),Dessert(甜点)。

没想到船上还能吃到青蛙腿,要沾上特殊的汁吃。

一种水果色拉。

一 种开胃菜,看着像米饭但吃起来有不是。

味 道很特别的开胃菜,没尝出是什么。

开胃菜之一。

春卷开胃菜。

为了健康,蔬菜还是要吃的。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色拉可以选择。

好像是鱼色拉。

汤的品种也很多,味道都不错。

忘了这道菜加什么名字了,只记得上面有据说很贵的黑鱼子。

Sea Bass(海鲈鱼),肉很滑嫩,非常好吃。吃过两天大家总结一条经验,有海鲜先点海鲜,牛肉,羊肉,火鸡肉一般都吃不完。

Tuna(金枪鱼)。

另外一种鱼

小 牛排

龙虾尾。虽然没有在PEI吃的新鲜,但味道更好一些。

另外一种龙虾。

小孩可以选Kids Menu。这是小孩的 Pasta。

樱桃白兰地冰激凌甜点。

加送的双层小糕点(已经吃的才不多了)


相关链接
百慕大游轮之一
百慕大游轮之二
百慕大游轮之三
百慕大游轮之四
百慕大游轮之五
百慕大游轮之六
百慕大游轮之七
百慕大游轮之八
百慕大游轮之九
百慕大游轮之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