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游轮之三


第二天New Jersey Cape Liberty 游轮码头上船


第 二天先去附近的Costco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开向New Jersey 的Cape Liberty Cruise Terminal。New Jersey的路比较旧,容易走错,我们有GPS也走错了一次。到码头已经十二点,以为我们算早的(下午四点开船),其实大部分人都是这时候到的,因为上 船就可以免费吃喝。
第一次坐游轮,还不太清楚,原来是开车到一个大棚,把车上大的行李(行李事先贴好寄来的标签)放到铁框里。游轮公司会帮你送到你的房间门口。也有人帮你放,不过要收小费。然后一个人开车去旁边的停车场,一天收费19美元,有点贵,但这是最方便的方式。

然后是漫长的排队,首先进行安检,然后再Check in。 大概花了一个小时。Check in后给每个人一张磁卡,可以开房门和付账。最后有Shuttle Bus送到船门口,然后又是安检,刷卡。很严格,跟上飞机差不多。
上船后首先直奔十层的自助餐厅吃午饭。

从餐厅望下去的Check in大厅和停车场。


船上可以看到Manhattan和自由女神像。

相关链接
百慕大游轮之一
百慕大游轮之二
百慕大游轮之三
百慕大游轮之四
百慕大游轮之五
百慕大游轮之六
百慕大游轮之七
百慕大游轮之八
百慕大游轮之九
百慕大游轮之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