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ple TV免费看中文节目(不用越狱)


注意:文中提到的方法可能已经不工作,请阅读下文:


Google 提供免费无限云空间备份所有照片

用手机免费打北美的所有电话

解决海美迪小米盒子不能看-安装第三方应用

海外如何通过小米盒子iCNTV验证

推荐一个速度快的电视回播应用

如何用 Chromecast 播放本地的电影和照片

用Apple TV免费看中文节目





你知道只需要改一下Apple TV的DNS Server的IP地址就可以用Apple TV来看海量的中文电视,电影吗?而且Apple TV不用越狱(Jailbreak)
下面是简单的步骤:
(一 )将Apple TV Network Connection (有线或无线的都可以)的 DNS 手工改为 (Setting , General, Network) 210.129.145.150


目前有2台服务器提供服务
180.153.225.136  电信服务器,适合于南方电信的用户使用    
210.129.145.150  适合部分联通用户,以及海外用户使用    
当然最好是先通过ping测试一下dns服务器的速度,再进行选择。

(二 )在苹果的主界面,选择 Trailers。

出来的界面就不再是Trailer了,而是中文的视频服务,包括搜狐视频,优酷,PPTV,风行网等。

如果你还想看以前的Trailer可以考虑将有线或无线网络连接中的一个设为这个IP地址,另一个设为自动,这样通过改变网络连接就可以来回切换。

下面是搜狐视频中的电视台:
电视剧:

连接速度要看那个视频。搜狐好像还不错。有的台,像迅雷,还需要开帐户。
不管怎么样,Apple TV总算多了一个用途。

小米智能手环只要USD16.89 + 免税免关税免运费
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

更多博客
推荐一个可以推送到 Kindle 的免费图书网站
听歌下歌利器-多米音乐 (Duomi)

买 Kindle Fire HD 还是 Google Nexus 7
我对苹果三星专利大战的看法

我的英文博客
http://yazhuang.blogspot.ca/?view=sidebar



欢迎关注羽成飞测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测评,还可以提问。

在微信中选择右上角的+号,然后选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3 条评论:

  1. 這個DNS現在還管用嗎?

    回复删除
  2. It does not work anymore

    "Trailers is Unavailable. Try again later."

    ANy suggestions how to fix this?

    回复删除
  3. Dating for everyone is here: ❤❤❤ Link 1 ❤❤❤


    Direct sexchat: ❤❤❤ Link 2 ❤❤❤

    O9 .

    回复删除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