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二)



大烟山的住宿很发达,度假村,别墅,旅馆比比皆是,选择很多,还可以开房车。该如何选择呢?

在 Priceline里,选择 Gatlinburg, TN 就可以看到一下几个区域。

1 区是旅游小镇 Gatlinburg ,离大烟山国家公园入口很近,建筑和风景都很漂亮,有不少饭店和旅店,但有点拥挤,停车基本上都要收钱。旺季这里的旅店比较贵,但淡季因为山还没有转绿,主要活动可能是去山外的游乐小镇,住在这里反而不方便,因为进山的地方即使是淡季也有点堵车。

所以淡季推荐住在山下的两个小镇: Pigeon Forge 和 Servierville,贯穿两个小镇的主干道两旁有很多游乐购物设施,玩起来方便,而且停车都是免费的。Pigeon Forge 位置更好,因为靠大烟山国家公园比 Servierville 近一些。

区域 3 (Gatlinburg North) 位于大烟山和游乐小镇之间,也在山里,位置比较折中,风景也不错。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度假村 Westgate Smokey Mountain。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后面会详细介绍。

至于区域 2 (Gatlinburg East)我没去过,从地图上看比较偏僻。


Priceline 上旅馆选择不多,都没有 4 星(完全列表)。


Hotwire 的划分差不多。



Hotwire 的旅馆多一些(完全列表)。 前面提到的 Westgate Smokey Mountain 是Gatlinburg North 区中唯一一家3.5星的。

如果想住得舒服些或者一起玩的人比较多,可以有两个选择,一是住度假村(Resort),二是住别墅(Cabin, Cottage)。价格并不贵,尤其在淡季如March Break可以说是非常便宜。

Westgate Smokey Mountain 就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度假村。整个度假村依山而建,由无数别墅和公寓组成。规模惊人。


盘山公路坡度不小。


度假村有一个室内的水上乐园。现在有优惠住客小孩免费。


这是山顶的Condo,我们就住这里。当时工作人员开着高尔夫球场带着我们沿着山路开了很久。


我们订的是5 Bedrooms 的大套间,面积有3600平方英尺,比一般的House还大。进出后发现是五个独立的套间,相互之间有门相同。每个套间都有自己的厨房,睡房,客厅,浴室,洗衣机,烘干机等。


厨房和一般House 没什么区别。锅碗瓢盆,各种刀具,咖啡炉,烤面包机,烤箱手套等等应有尽有。


床都是 King Size。


睡房里还有 Whirlpool。


浴室里有独立的厕所和淋浴。


Double Sinks。


就这样的大套房,总共可以住20人,一晚上还不到七百元,如果五家住平均每家也就一百多。

另外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住别墅 Cottage 或者 Cabin。如果是夏天,可以选择住大烟山里面的别墅,周围几百米都没有人,体会世外桃园的感觉。但进出不太方便,去Town 要开比较长的时间。March Break 因为树叶都买没有绿,所以风景一般,高处可能还有雪。


别墅有大有小,从住 2人到 20人都有。风景都不错。


设备都很好,一般有室内室外的 Jacuzzi,Hot tub,台球桌,大屏幕电视等。


出租别墅的网站很多:

http://www.smoky-mountain-cabin-rentals.com/

http://www.cabinsofthesmokymountains.com/

Google "Smoky Mountain Cabin Rental" 还可以找到很多类似的网站。

在淡季,可以考虑租离 Pigeon Forge 近的别墅,这样去各种游乐设施比较方便。如下面的网站:

https://www.cabinsusagatlinburg.com/


价钱在 March Break 期间算Off Season,很便宜,4 ,5个 卧房能住14-16人的一般才 250美元一天。

有的 Cabin 还有家庭剧院和游戏机。


室外的 Hot Tub 一般是标配。


厨房也配置齐全。



这是我们2015年去大烟山住的 Cabin。
https://www.cabinsusagatlinburg.com/cabin-rentals-in-gatlinburg-tn/pigeon-forge/arrowhead/all-together-now-cabin-rental-510.php?details=cabinsbyname

我们租的 Cabin 有三层,五个睡房,可以睡 16 个人,每个睡房都有自己的浴室和厕所。四个晚上所有费用加起来是1300 美元。Cabin USA 没有给我们地图,只有Drive Instruction,结果我们费了半天才找到 Cabin。


这是 Cabin 前面的路,够陡的吧。我们都不敢把车停下来,只好停在上面坡度稍小的地方。



厨房和客厅。各种各样的锅碗瓢盆都有。



外面阳台还有 BBQ。


房间的墙和屋顶都是木头。


地下室的台球桌。


中间一层的阳台。


下面一层阳台上有 Whirl Pool。里面水是热的,打开保温的盖子就可以用。


控制开关。


开房车游大烟山也是一个选择,详细情况请阅读我的
雪与海的佛罗里达房车之行8 - 烟山



小米产品测评大全
小米智能手环只要USD12 + 免税免关税免运费
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一)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二)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三)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四)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五)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六)
 大烟山 Great Smoky Mountains 游记攻略 (七)

1 条评论:

  1. Dating for everyone is here: ❤❤❤ Link 1 ❤❤❤


    Direct sexchat: ❤❤❤ Link 2 ❤❤❤

    bw ..

    回复删除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