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城 Quebec City 游记攻略-住

第一次去魁北克没有住,从蒙特利尔开车当天来回,第二次住在离魁北克老城有大概一公里的 Best Western Plus City Centre (location),两次经历证明一定要在魁北克城住,而且离老城越近越好。晚上老城离有很多活动,夜景也很漂亮,不住没有时间欣赏,老城离不好开车,停车,最好是步行去。Best Western Plus City Centre 本身没有停车的地方,走到古城比较远,而且还要爬坡,虽然便宜些,但不推荐。

位置最好,最有名当然是地处老城最热闹地方的建于一百年前的古堡大酒店 Fairmont Frontenac (location),但价格不菲,一般要三百多加元。


我觉得最佳的选择是 Hilton Quebec (location),就在老城边上,紧挨魁北克议会大厦。走到老城最繁华的古堡大酒店也就十分钟左右。饭店比较新,设施也不错,三楼顶上有露天游泳池。停车就在旅馆地下的停车场,二十元一天,有电梯通向旅馆的一层。


我们这次就是在Priceline Bid 老城区(Downtown - Old Quebec)四星级酒店订到的Hilton,价格为100加元(加税后一百二十多)。



下图是从Hilton看旁边的议会大厦。


Priceline 在老城区(Downtown - Old Quebec) 还有一个四星级的酒店,Loews Hotel Le Concorde (location)。离老城稍远,走到古堡酒店大概要二十分钟。


3.5星级的Delta Quebec 位置也不错,比Hilton 离老城远大概两百米,不过因为要走好多次,这两百米也很重要。酒店外观看上去比 Hilton 要旧。


除此之外,老城里面还有一些小旅馆,虽然位置很好,但我觉得比较老,也很旧,住起来不如上面这些大旅馆舒服。

补充一点,如果直接从多伦多开车去魁北克城,中间经过 Montreal 时不要按GPS走。这个城市的交通很成问题,不是上下班时间也很堵,我后来去魁北克城就走了南面的 30 号高速绕过 Montreal,一路通畅,只是有一段要收点费,但比堵两小时好多了。


小米智能手环只要USD16.89 + 免税免关税免运费
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