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New York 购物游记攻略-住


住在下曼哈顿很方便,但众所周知,纽约曼哈顿旅馆贵(好一点要二百以上)停车贵(一天至少三十),行车难,还有过桥费,隧道费(要三十多)。还有一点,因为是市中心,睡觉可能会很吵。所以我们这次就没有考虑住在下曼哈顿。上曼哈顿是黑人区,治安不太好。
法拉盛(Flushing)中国人比较多,但听说治安不好,而且距离较远,也没有考虑。
我主要调查了新泽西(New Jersey)靠近曼哈顿的旅馆,具体来说就是Hoboken 和 Secaucus 两个市。

Hoboken就在曼哈顿河对面,所以欣赏曼哈顿的夜景,去曼哈顿可以坐公共汽车或者地铁(PATH Train)。但旅馆也不便宜,而且一般停车也要收钱。


Secaucus离曼哈顿稍远一些,但坐公共汽车(New Jersey Transit)去曼哈顿也很方便,只需要二十分钟左右(走林肯隧道)。旅馆比Hoboken要便宜些,更关键的是停车一般免费。
http://www.njtransit.com

在Bid前去论坛看看New Jersey的行情,心里有个底。
http://www.betterbidding.com/index.php?showforum=119


图中区域1就是 Hoboken,5就是Secaucus。


Hoboken 有三家四星级酒店,三家三星级。
四星级
Hyatt Regency Jersey City on the Hudson
W Hotel Hoboken
The Westin Jersey City Newport
三星级
The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and Suites Jersey City
Sheraton Lincoln Harbor Hotel
Courtyard Jersey City Newport



Secaucus 只有五家三星级的旅馆(没有四星五星):

Empire Meadowlands Hotel by Clarion
Courtyard Secaucus Meadowlands
Embassy Suites Secaucus
Holiday Inn Secaucus
Hyatt Place


除了一家 (Empire Meadowlands Hotel by Clarion)稍微远一些,其余四家都在Park Plaza。这五家离Bus车站都很近,所以用Priceline很容易Bid,无论Bid到哪家都不错。



这五家中,Empire Meadowlands最便宜,但旅馆也旧一些,最近刚改过名字。Embassy Suites Secaucus最贵,状况最好。Holiday Inn Secaucus也比较旧,但位置最好,旅馆后门出去就是Plaza,挨着很多饭店和快餐店,如Reb Lobster,Berger King等。Courtyard Secaucus楼下就是Outback Steak House。













1 条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