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于$5 的Bosch 雨刷购买指南

Bosch 的牌子应该大家都知道。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骨架型的,贴合玻璃比一体型的要紧。


安装说明

先去 Bosch 40517 DirectConnect Wiper 的页面输入你的车型,找到左右两个雨刷的尺寸(也可以自己搜索Google),其实尺寸差一点没有关系。 



你也可以直接 Google 左右两个雨刷的尺寸,比如搜索 2008 camry windshield wiper size。

确定尺寸后,点击下面的购买链接:(产品页面显示的价格很贵,一定要从下面的链接购买)


最好选Amaozn.ca 自己卖的的 。

现在 26,24,21,18,13,11 英寸的还在减价,价格 CAD 3.31 到 CAD 4.5。如果要买19寸的,可以考虑下面这款 Michelin 的,价格要贵一些:



我本来不用换雨刷也忍不住买了4个,因为太便宜了。其实本来尺寸是19,但没减价,买了18的。

注意这是Addon Items,意思是说需要买满 CAD 25 才能Checkout,满 25 元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免费Shipping。

所以我顺便买了一个Instant Pot的密封圈凑到25元,听说容易坏,先买一个存着。有的朋友一口气买了6个雨刷凑到25元,估计以后再也不用买雨刷了。



因为是Sold By Amazon,所以还用了10元钱的优惠 (见买 Amazon.ca $50 Gift Card 给 $10 Credit


除此之外,还有Bosche 无骨架多雨刷也在促销


Bosch 19-CA Clear Advantage Beam Wiper Bl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