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记攻略 – 成都5 熊猫谷


来到熊猫的故乡,当然要去看看熊猫。最热门的地方是位于成都东北郊的熊猫基地,有一百多只熊猫,但人满为患。我们这次去了位于青城山的熊猫谷,这里虽然熊猫不多,但风景优美,而且人不多。


大门前的熊猫塑像,看上去是不是眼熟?这确实是电影功夫熊猫的造型,有没有授权呢?后来看介绍才知道,功夫熊猫的就是以熊猫谷里的一个熊猫为原型打造的。


今天的人真少。后来看到十一黄金周这里的照片,人满为患,看来出游一定要避开黄金周。


现在园区不算大,基本上是沿着山谷中的小溪布局。以后还有二期,三期扩展计划。


谷中的小溪。


园内熊猫不多,我们只看到了六七只,不过好处是基本没有人,而且可以离得很近观赏。


多伦多动物园花几百万美元才能租两只熊猫五年。





每位熊猫还有详细的介绍。


溪水清澈见底。


除了熊猫,小朋友们还发现了一种好玩的动物:蝉。很多,很好捉。



参观完熊猫谷,别忘了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菜:罗鸡肉。罗鸡肉有很多家,据说这一家是比较正宗的。


价格不贵,味道不错,有点农家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