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游记攻略7 – 布查特花园


布查特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 是维多利亚的标志,甚至可以代表温哥华乃至卑诗省。

布查特花园位于维多利亚市和 Swartz Bay 渡轮码头之间,下了渡轮开车20多分钟就可以到达。

33 加元的票价在卑诗省还真不算高,比吊桥公园性价比高。公园的停车场边就感觉已经进入了花园。


布查特花园始建于 1906 年,一百多年来,布查特花园从一个废弃的石灰石矿场变成了一个闻名世界的花园。图为公园入口。


公园地图。主要花园有日式庭院、下沉花园、玫瑰花园、意大利花园以及地中海式花园。


礼品商店外也精心布置。


餐厅附近。


吊篮的世界。


这是拍摄下沉花园 (Sunken Garden)最经典的位置。走到这个位置心里暗自叫了一声 Wow。


万紫千红,百花争艳。实际的感受比照片还要震撼。


一草一木都能感觉到背后的精心照料。


漫步其中,每个角度都美不胜收。


谁能想到这里原来是一个矿井呢?


这种花英文名叫 Hydrangea serrata。绣球属的一种。


French hydrangea。


Ross Fountain 罗斯喷泉。


一小块灌木后面有多少心血。


Concert Lawn & Stage。夏天周六晚上有焰火表演。


龙喷泉(Dragon Fountain)是苏州为纪念和维多利亚市结为姊妹城市35周年捐赠的。


一草一木都精心设计。


玫瑰园 Rose Garden。


日本花园门口的鲟鱼喷泉 Sturgeon fountain 。


日式大门。


日本花园是最早建立的,感觉非常正宗。晚上配上灯光也很好看。


花园内细节处理得很好,如青苔和龙首。


粉色的细花。


日本花园后面是平静的小海湾,有游轮可以搭乘出海。


气势磅礴的意大利花园。


修剪整齐的花园入口。



星形池塘 Star Pond


温室里的花园。


专门留有供游客照相的窗口。


布查特花园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可以说是整个卑诗省旅途中最值得看的景点。

1 条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