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第一辆车:用车

十二年开了二十万公里,不多也不少。开始一年多住在Downtown的Apartment。车就停在下面的地下停车场。


搬到郊外后晚上一直停在车库里,夏天也停进去。所以车的外观还保养得比较好。还有五年是我太太每天来回开100公里走407去上班。最近两三年跑的比较少。
长途跑的不多,去过一次Ottawa, 去过一次Windsor。若无数次Niagara Falls。这是因为出远门一般都开Sienna。

这辆车十二年从来没有被警察截停过,也没有罚单。我的经验是路上车少时,绝对在规定时速加二十公里内。车多时随车流。下坡是少踩油门。下雨下雪天车速减 20%。

有好几张Parking Tickets。最冤的一张是在家门口吃的。当时因为Drive Way要铺沥青,所以停在路边,当时这条街所有人都要铺,为什么就我吃了罚单?看罚单才知道在路边停的方向反了。以前还真不知道。



相关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