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ville and Mammoth Cave 纳什维尔和猛犸溶洞游记攻略 - 2

走马观花逛了一圈,下面该重点游览一下著名的乡村音乐名人堂和博物馆 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location)。


旁边就是 Music City Center,可以在那里停车,四个小时 7 美元。这是车库的入口坐标:



入口出。


参观的人不少,连买票也要排长龙。票价不便宜,大人25美元,CAA能便宜两块钱,Group 还能再便宜点。如果要参观 RCA Studio B 还要加 15 美元。RCA Studio B 建于五十年代,因猫王在此录制了 260 首歌而著名。不过这么远来了,还是要参观的。


吃饭的牛仔帅哥一看就是搞乡村音乐的。


坐电梯上到三楼的展厅。


肯尼罗杰斯 Kenny Rogers 的展厅。他是美国乡村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得奖无数。


可惜我们孤陋寡闻,他的歌我都不熟悉,只知道他是 We are the world 慈善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另外一人是迈克尔杰克逊。



Taylor Swift 就很熟悉了,我女儿和我都喜欢她的歌。看来她是 Nashville 现在的骄傲,馆里不少她的大幅画像,连这个教育中心也以她命名。


音乐博物馆当然要有音乐,你站在每个屏幕前就可以听到从头顶的音响传来的轻轻的歌声,相互之间不会干扰。我们对美国乡村音乐的历史知之甚少,这些歌基本都没听过,知道的歌手只有猫王,Talyor Swfit,Shania Twain(这也是加拿大的骄傲)。


有钱就是任性啊。这是一位歌手的座驾。


猫王的卡迪拉克。后排竟然装有老式的电视。


我们对歌手服装,道具,乐器兴趣不大,不过这个三头琴有点意思。很想知道歌手是怎么弹的。


整面墙都是金唱片和白金唱片。不得不说现在的乡村音乐没有过去那样繁荣了。


二楼的这个展厅小孩兴趣最大。人可以爬到这个巨大吉他后面的洞口照相,然后滑滑梯下来。


又是 Taylor Swift。巡回车模型后面是一排电脑和录音室。可以自己录歌听。


还可以把自己头像PS成乡村歌手。


名人堂 Hall of fame。


出口。


参观完音乐名人堂和博物馆后我们驱车来到了不远初的世纪公园 Centennial Park 参观这里的山寨希腊神庙 Nashville Parthenon。

Nashville Parthenon 是希腊 Parthenon 神庙 1:1 的复制品,建于 1897 年,1920 年用混凝土重建,虽然是山寨版,但本身也有点历史了。建造的目的是配上南方雅典的称号。

Nashville Parthenon 位于 Centennial Park (location) 内,停车是免费的。
36.150187, -86.813323


神庙前的雕像。


顶部的雕像也一一复制。上面盖了一层网防止鸟做窝。

柱子远看是石头,近看是混凝土。


神庙内部进去参观要交门票。里面有复制的雅典娜巨像。

网络图片

看完神庙后我们横穿 Nashville 市中心前往下一个景点 Gaylord Opryland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因为快到下班时间,堵车也挺严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