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German Mills Trail



German Mills Trail 位于John St 和 Don Mills Rd 西南。之所以叫 German 是因为 1794 年由 William  Berczy 带领一帮德国移民后裔从美国上纽约州迁居到这里建立了定居地。


后来 William  Berczy 搬到了 Unionville ,现在那边还有条街以他的名字命名。German Mills 的名字则一直用到现在。这是 German Mills Rd 上的 Trail 入口,可以把车停在街边 (43.82105, -79.37251)。


这里的 Trail 最大程度保持了当年的现状。路面是比较宽的沙石地。


谁能想到人口稠密地地区还隐藏着这么原汁原味地野外风光。


Trail 和一条小河相伴。


河中竟然有不少大鱼。


幽静地河湾。


在路旁地长椅上做做感觉也不错。


还有一大片维护得很好得草坪。


小桥流水。


ZigZag 的小路。


南面的 Trail 入口。这里也可以停车 (43.81372, -79.37443)。


走能一小短马路,在这里是由南往北的 Trail 的入口。


开始的一段路是木屑铺的。


这有点像野外的 Trail。


到这里豁然开朗,谁能想到这是在城市里?


只有远处的楼房才把人拉回现实。


Trail 在 John St 结束,这里有一个小停车场。(43.8208, -79.37589


正式的名字。


从John St 上向南望这个保护区。


John St 上的 Trail 入口。


John St 上的第二个入口,可以走回 German Mills St 上。


这是我走的线路。整个Loop 并不长,共 2.4 公里,只适合步行。不过在市区能找到这么像野外的地方也不容易。


秋天的 German Mills更美,是观赏枫叶美景的好地方,请看:
German Mills 赏枫观三文鱼

徒步的好帮手小米手环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Toogood Pond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Unionville Rouge River Trail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German Mills Trail

大多伦多地区的骑行线路推荐 - Highland Creek - Waterfront Trai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