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Best 邮寄经验

很多网友对在 GearBest 上购物有抱怨,主要原因是免费的邮寄速度慢,有的时候还会寄丢。我自己在 GearBest 上订过二十多次,刚开始确实有两次几块钱的东西没有收到(后来开Ticket重新发货后收到了)。其实这不能怪GearBest,这是邮政公司的问题,只要从中国发货,连Amazon,EBay 也有同样问题。

后来从 GearBest 工作人员得知邮寄时不要选择默认的 Auto (Free) 选项,因为这样很可能是由中国邮政散包发货,有丢包的可能性,速度也慢。

正确的选择是选 Netherlands Post 加上 Tracking number。这样需要加1.99美元,但如果购物在40美元以上就是免费的。


我最近7次都是用Netherlands Post,都在一个月以内收到,没有丢包。

如果收到后去 Confirm Receipt,你可以得到GB Point,感觉还不少。

这是我最近的一个订单,1月22号订的,1月25 号发货,今天2月12号收到:




要跟踪包裹最好到Netherlands Post的官网 (GearBest 的跟踪信息不及时):

http://www.postnl.post/

可以看到2月9号到加拿大后12号我就收到了。


顺便推荐一下我这次买的小米蓝牙音箱,效果非常不错:

小米蓝牙音箱Mi Bluetooth Speaker 评测

这个OTG 的Adapter也不错,不到一元钱,我用在小米盒子上(盒子只有MircoUSD口)。

那个Teclast 的主动触控笔就不要买了,只能用在 Teclast 的平板上,我买的时候没注意。

说说我在Gearbest 的购买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