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送 2GB 永久免费云空间

你只需要访问这个网址,检查一下你的恢复设置,连接的设备和应用权限(其实这些对你自己网络安全是有好处的)只需要二十秒左右,就可以获得 2GB的Google Drive 空间。

https://security.google.com/settings/security/secureaccount


你可以去 Google Drive 检查空间有没有多2GB(选择右上角的Settings)。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一般免费的是 15G,现在应该变成 17 G。这些空间是给Gmail,Google Drive 和 Google Photos 共用的。Google Photos 如果用Google指定的High Quality 分辨率备份是不占用你的云空间的,所以可以无限制备份,请参见:

用Google Photo Backup 免费备份电脑中的照片

Google Drive 很有用,放各种文件,包括Google Docs 的文件,自动同步到电脑,手机,平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