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美国签证要在网上更新签证


拿十年美国签证的中国公民(包括拿枫叶卡的中国加拿大移民)从 2016年 11 月 29 日起需要到网上更新签证(EVUS),否则不能入境美国。

现在去更新是免费的,以后可能会收费。每两年需要更新一次。



www.cbp.gov/evus

下面的PDF里面有中文的详细信息。

https://www.cbp.gov/sites/default/files/assets/documents/2016-Nov/evus-brochure-chinese-20161104.pdf

要填写7页的信息,包括以前工作单位,父母中英文姓名等等。有的项目还要填中文(Native Language)。

上交后一般没有马上批准,记下Enroll Number,过几分钟再去查Status。

我用Chrome 填到第六页就有问题,后来改用FireFox填才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