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四)



中段五层是 Royal Promenade 步行街,中段八层是 Central Park 中央公园。后段六层是 Board Walk 休闲甲板。


通向 Board Walk 的通道有五个雕塑,给你讲解木马是怎样一步一步雕刻出来的。


休闲甲板有免费的旋转木马,不仅小孩,很多大人也喜欢去坐。




给点硬币就能预测你未来的先知。


这里有免费的各种各样的 Dounuts,冰激凌是要花钱买的。


Board Walk 边上的饭店,有免费的热狗,汉堡包。



雕塑和 Oasis of the Seas 不一样。


五层楼高的 Rock Climbing。这个一定要去试试,考验你的勇气和力量。


Board Walk 尽头是 Aqua Theater。


OceanAria Aqua Show 就在这里,非常精彩。此外还放电影,举办一些活动。


另外一个主要的活动区域就是 15,16 层的 Pool & Sports Zone。


大的游泳池有4个,小的Whirlpool 有十几个。游泳池的水都比较冷,所以游的人不多。


小孩玩水的H2O Zone。


环形的 Lazy River,里面的水流还挺急。


有两个 Whirlpool 悬空伸出,下面就是大海,胆小的人就不要去泡了。


如果觉得甲板风太大,可以到船头的 Solarium 太阳房,里面也有 Whirlpool。


还有一个游泳池。


Solarium 还有 Bistro 饭店。


这里也提供早餐,不过种类没有 Windjammer 自助餐全。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一)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二)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三)

Ft Lauderdale 劳德代尔堡加勒比游轮攻略(四)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一)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二)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三)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四)

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五)



其他游轮攻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