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re of the Seas (Oasis-Class) 加勒比东线游轮攻略(六)


下面说说船上的吃吧。
去得最多的餐厅当然是在十五层的 Windjammer 自助餐厅。我们一般早饭和午饭都去那里,饭菜的品种最多最全,当然人也最多。


因为位置高,加上落地大窗,风景也不错。


饭点的时候人多得可能找不到座位。


吃的东西还不错,比较新鲜。但自己觉得吃得没有上次百慕大 Celebrity 游轮吃得好。不过 Celebrity 本来就是以吃著称,所以虽然两家是一个公司,也是可以理解。


饮料有果汁,冰茶等。但都稀释到和白水差不多。可以考虑带一个保温瓶,把餐厅的饮料装回去喝。要喝真正的饮料还是去买一个饮料的 Package 吧。餐厅里有可口可乐的饮料机,用专用的杯子才能出水。


早餐的品种不算太多。烟熏三文鱼不错。


别的餐厅也提供早餐和午餐,但品种都没有 Windjammer 全。如十五层船头的 Sloarium Bistro 号称提高健康早餐,去了一次之后发现只是把不健康的菜如熏肉去掉而已。 船尾三四五层的 Adagjio 晚餐厅也提供早餐。


Adagjio 晚餐厅提供的早餐有自助,也可以点。如果想喝咖啡和果汁可以和招待讲。


晚餐都是在 Adagjio 晚餐厅吃的。


晚餐有6:00pm,8:30pm 和 My Diner Time 三种选择。6:30pm 的最热门。8:30pm的吃完恐怕都快十点了。 My Diner Time 时间自由,但要提前预定,而去有时还要排队,而且选 My Diner Time 要提前交小费。


相对早餐和午餐,晚餐还不错,每天都有不同的选择。



晚餐还提供中文菜单,方便不懂英文的老人点菜。不过好多老人就是中文也不太明白到底是什么菜。


晚餐分开胃菜,主菜和甜点。还有餐前面包和黄油。


男士不够可以点双份,遇到好吃的如龙虾几乎每个人都点了双份。最后两天大概因为吃不完,主动给我们上多的菜。


餐桌上各种刀叉杯子很多,好几套。西餐就是讲究。


有两天要穿正装,男士穿衬衫就可以,这时会有专业摄影师挨桌拍照。


给我们服务的招待有两人,他们都非常好,尽力想让我们高兴。游轮公司在下船后会发电子邮件征求顾客的满意度,这对他们非常重要,所以我们都在第一时间回答给予好评。


至于船上的其他 Specialty 的餐厅,价格都不菲 (至少每人 30 元),我感觉比这包括的晚餐好不了多少,当然土豪和美食家列外。值得一提的是 Windjammer 旁边的 iZumi 东方风味(包括日本菜)也是要每个菜单独收钱的,我们同行一家去了一次发现菜并不好还要收钱,以后就在没去过。在船上最好不要吃寿司,生鱼片,因为怕不新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