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减价:Crock-Pot 午饭加温饭盒Lunch Crock Food Warmer



两天前从http://www.crock-pot.ca/订的两个Lunch Crock® Food Warmer就收到了。外观质量感觉不错。适合上班族中午带饭,不用再等微波炉排队,而且据说加热的饭比微波炉好吃而且健康 (有人说微波炉加热可能致癌)。


里面的不锈钢内碗可以取出。可以把外面的加热罐留在办公室,把不锈钢碗和盖子放到饭盒里带回家。
不锈钢内碗看着不大,但挺能装的(20盎司),因为毕竟薄。我一个人吃足够大。



不锈钢内碗可以放到洗碗机洗,直接洗也很好清洁。


插头可以收起来,没有开关,插上插头就加热,红色指示灯点亮。用完后拔下插头。

根据食物不同,可能需要提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加热。一直加热也没问题,温度是恒定的,不会太烫。

有人问,如果忘了加热怎么办,只能吃冷饭?其实很好解决,留一个备用的可以放进微波炉的饭盒,如果忘了加热又急着吃饭,可以用这个备用的进微波炉。

加热的时候把内盖外盖都盖上。内盖到一定温度会打开,这是正常的设计。



说明书自己看吧。






使用几天感受挺不错,准备一直用下去,省了等微波炉的时间,而且食物加热比较均匀,感觉比微波炉加热的好吃(心理作用?)

Amazon.ca 上卖 CAD 19.98

如果觉得20盎司太小,可以考虑下面这款 24 盎司的:



Crock-Pot SCCPLC240-PR-SHP Lunch Crock Food Warmer, 24-Ounce CAD 36.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