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多种新的 Pokemon 来了

今天,Pokemon Go 更新了一个新的版本后,增加了不少新的功能,更重要的是,有 80 多种新的第二代 Pokemon Go 来了!


官方介绍

http://www.pokemon.com/us/pokemon-news/the-pokemon-go-pokedex-is-growing/










除了新的Pokemon,还多了两种 Berry,一种像香蕉的 Nanab Berry 让要抓的 Pokemon 安静下来,一种像菠萝的 Pinap Berry 可以让你抓的Pokemon带来更多Candy。


抓Pokemon 的界面也更加方便了,左面是 Berry 的选择,右面是球的选择,比以前的界面方便了很大。

Pokemon 现在也根难抓了,级别越高,离得越远,而且Pokemon 还能左右移动。 


欢迎关注羽成飞测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测评,还可以提问。

在微信中选择右上角的+号,然后选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