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移民在多伦多的幸福生活

大毛和二顺 2013 年从中国四川移民到了多伦多动物园 43.820431, -79.181200,按租借规定,它们要在多伦多呆到 2018 年。


2015年,它们产下了一对可爱到龙凤胎熊猫宝宝:加盼盼和加悦悦。


母亲二顺带着两个宝宝在花费800王加元修建的豪宅后院玩耍。


和母亲很亲热。


可能是多日未洗澡,身上的白毛优点黄。


豪宅内部的一个房间。


在干澡盆里嬉戏。


按加国法律,如果出生在加拿大,自动获得加拿大国籍。不过不适用于熊猫,按协议,两岁后就得送回中国。现在从市长到总理都在积极争取能让熊猫宝宝能长期留在加拿大。


你也许已经注意到了,怎么只有三只,爸爸去哪儿了?原来被关在另一个后院,看样子很想进去。


其实大毛的爸爸身份还未定,当时用了大毛和另外两只在中国熊猫的精子人工受精,除非亲子鉴定,还不能确定父亲身份。

大毛很郁闷。


旁边一对白人父女的对话有点雷人,只有几岁的女孩说,爸爸被关在门外是因为爸爸可能会伤害 hurt 宝宝,父亲点点头,说爸爸还可能会和自己女儿交配 mate。有这么教育小孩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