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省游记之一

海洋省游记之一 :Toronto to Quebec City



早晨快九点出发。第一天基本是赶路。没什么可说的。记得在快到Kingston的Service Center加油,比多伦多还便宜(当时90Cents),到了Quebec以后油没有下一元的。
下午3点穿过Montreal,那个挤啊,比多伦多厉害多了。结果比原计划多花了2个小时才到Quebec City.



Montreal 这个城市的交通很成问题,不是上下班时间也很堵,不要按GPS给出的线路走,我后来去魁北克城就走了南面的 30 号高速绕过 Montreal,一路通畅,只是有一段要收点费,但比堵两小时好多了。


Montreal 的一个公路桥。天色要变了.


从Montreal到Quebec路上遇上Thounder Storm,好多车都停在路边不敢开。以前到Quebec也碰上大雨,看来雨是比较多。
晚上七点才到Quebec City。住的是Best Western City Center, 三星,Hotwire 订的,USD65。离老城比较近,不过下雨也没去。有免费无线上网,但没有停车的地方,
要20元ValetParking.我们的两个房间可以打通,很方便。



请继续看
海洋省游记准备
海洋省游记之一
海洋省游记之
海洋省游记之三 
海洋省游记之四
海洋省游记之五
海洋省游记之六
海洋省游记之七
海洋省游记之
海洋省游记之九
其他海洋省游记
海洋省相关网站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