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das Peak 秋色



小米红米 Note 2 LTE Only USD 162 (with Coupon)

位于尼亚加拉断层上的 Dundas Peak (location) 是多伦多附近地区为数不多可以欣赏红枫远景的热门景点。我们以前去过几次,但都不是在秋天,今年感恩节天气出奇的好,所以决定去欣赏一下。

这里有两个收费的停车场(见下图):

Parking Lot 1 (Webster's Fall)
43.276833, -79.979944

Parking Lot 2 (Tews Falls)
43.2817, -79.97928



虽然有人很多的思想准备,但到了停车场还是吓了一跳,路两边都停满了车,Tews Fall 附近的小区街道车停得一眼望不到头。

我们也停在 Tews Fall 附近的小区里,后来发现收费的停车场里还有空位,还有不少新增的临时停车场。


Trail 上人来人往很热闹,有点国内黄金周的感觉。不过不全是国人,老外也不少。


Tews Falls。Google Photo 自动给加工了一下。


峡谷秋色。




当然还是Dundas Peak Lookout 风景最好。




这里当然也挤满了人,真为有些“勇敢”的游客安全担心。




Websters Fall 因为人太多,现在不能走下去了,少了不少乐趣。


这是以前去在瀑布下照的照片。见 Royal Botanical Gardens & Webster Falls 皇家植物园游记



赏枫专辑
Bond Lake 赏枫 2016
Orangeville 赏枫道观一日游
感恩节 Kelso 赏枫购物摘苹果一日游
Bruce Mills 秋色
Dundas Peak 秋色
Bond Lake 秋色 2015
German Mills 赏枫观三文鱼
Bond Lake 赏枫 2014
Caledon 赏枫采摘苹果路线推荐
Rouge Park 秋色
Muskoka 赏枫
Dorset 铁塔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所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