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3


从 Badwater Basin 逃出后,我们原路返回,又经过了 Furnace Creek ,然后在 190 和 374 的地方左拐继续沿着 190 向西南方向前进。


如果在这里沿着 Scotty's Castle Rd 往西北方向走,可以到 另外两个景点:Scotty's Castle 和 Ubehebe Crater。



Scotty's Castle (37.031653, -117.340428) 是建于 1922 的一个西班牙风格的城堡。有免费的Tour Guide。


另一个景点是 Ubehebe Crater (37.010926, -117.454858)。这是一个巨大的火山口,而不是陨石坑。


这两个景点离我们穿行的路线太远,我们这次只好放弃。沿着 190 西行,下一个景点是 Stovepipe Wells 附近的 Mesquite Flat Sand Dunes (36.606157, -117.114726)。这里是一片沙丘,加上火热的天气,感觉真正到了沙漠。




继续往西南开,海拔渐渐升高,开始进入盘山路,终于要走出死亡谷了。


好景不长,山路开始下降,前方是另一个小的死亡谷。


在这一点 (36.343904, -117.359169) 是长达十公里笔直的大下坡接着大上坡,没有一辆车,我们驾车风驰电掣般的穿过了山谷。


接下来就是陡峭的盘山公路。


路边的山谷。



在 Father Crowley Point (36.343904, -117.359169) 的了望台,可以回望我们刚才穿过的山谷。这里因为在山上,温度已经下降了不少。


这个观景点以这位神父命名。



过了这点我们才正式穿越了死亡谷,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得不说,还是在温度比较低的冬天造访死亡谷才能不紧不慢的细细欣赏。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死亡谷 Death Valley 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Owens Valley & Mammoth Lakes 游记攻略3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1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2
加州行 - Yosemite 优胜美地游记攻略3



北美前100著名旅游景点

欢迎关注羽成飞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游记攻略,还可以提问。

在微信中选择右上角的+号,然后选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所有博客